close

jeremy-lin-and-james-dolan  

演員表:

堵爛腸/尼克老闆杜蘭飾
林伯虎/林書豪飾
安/安東尼飾
史/JR史密斯飾

堵爛腸:在下是美東砸錢第一隊尼克老闆兼腦殘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堵爛腸。閣下是?

林伯虎:小弟打過兩年球,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豪。

堵爛腸:好!我就來會一會你!(兩人互相凝視,蓄勢待發,突然......親了一下......眾人跌倒在地!)

林伯虎: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堵爛腸: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球場裡,安狂中史狂進,小小書豪可笑可笑。

林伯虎:球場外,安無良史無心,叫聲老闆提防提防。

堵爛腸:你你為為何何要要去去火火箭箭。

林伯虎:你你不不留留人人還還問問我我。

堵爛腸:十口口水,罵你淹你噴火箭。

林伯虎:三年合約,賺錢削鎯抓球權。

堵爛腸:我不爽留人,顯盡老闆威風。

林伯虎:你不善經營,露出半個D逃。

對穿腸:我堂堂尼克老闆會輸給你個書豪?
    豐田中心來種樹。

林伯虎:花園廣場雜配魚。

堵爛腸:魚肥果熟入我肚。

林伯虎:有請林北來下廚!

   (賭爛腸倒地噴血)

不知林北是熱昏頭還是加班加到想扁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阿治聊聊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