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在大交易之後,戰績依舊沒有起色,球隊目前1419負,落後於西部第八的開拓者,季後賽資格都成為了懸念。由此,太陽是否會交易核心球員史蒂夫奈許,也成為媒體談論的焦點。根據《太陽山谷報》的報導,球隊不會交易奈許,奈許本人也不想離開。

「球隊經理在一個月之前就告訴我,他沒有交易我的打算。」奈許說,「在自己整個職業生涯中,我都不擔心各種交易流言。我回到家也不考慮這些。即使真的被交易了,我也總是最後一個被告知的。經常是記者們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而我總有一無所知的感覺。」

奈許坦誠的說道,太陽的連敗讓他感到沮喪,但是他相信球隊,並且認為留在太陽會很開心。「從我簽合約時,我就決定,要在這裏帶出一支像樣球隊。去年我們打得非常好,在和湖人打成2-2時,我們認為自己有衝擊總冠軍的能力。」奈許說道。「儘管六個月後,我們的處境艱難,但是我仍然充滿信心。我也喜歡我的隊友們。我們還有很大的潛力。我只是認為球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球員們只是還沒有捏合在一起。」

「我在這裏依舊很開心。我希望為球迷和球隊贏得比賽。最令人失望的是,在去年我們輸掉了很多原本可以拿下的比賽,我們已經找到了贏球的方法。」不難看出,奈許希望留在太陽隊,那些交易流言也許會不攻自破。


短評:

只能說不虧為太陽的靈魂人物,

說話就是誠懇又大氣,

對太陽球迷而言就是不離不棄揪感心,

看來除非球團有其他想法,

否則他在太陽退休應該是篤定了吧!

至於是否會因此影響到太陽重建的時間,

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阿治聊聊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