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常規賽的大幕還未正式開啟,不過太陽隊當家球星奈許似乎有些洩氣。近日奈許在結束球隊訓練後表示,太陽隊將會無緣季後賽。

“誠實的說,如果我是個局外人,那麼在我的預測中,我將把太陽隊排除在季後賽的大門之外,畢竟球隊在這個夏天進行過太多的人員流動。“奈許憂心衝衝的說道。之前球隊替補後衛杜德利曾表示,隊員對於即將開始的新賽季很興奮,現在看起來此言並不可信。

賽季之初對於太陽隊來說,首先要做的就是儘快產生化學反應。今夏小史和巴博沙轉投他隊,隨後球隊相繼引進特特克魯、瓦里克、柴爾德里斯,但是從季前賽來 看,他們的磨合仍舊是個問題。“希望我們能通過5到10場比賽,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杜德利表示,“只有獲得勝利時候,球隊才能夠產生好的 化學反應,我們才會更加的團結。”

但是在奈許看來,贏得比賽遠非想像中那樣簡單。“今夏我利用4個月的時間進行訓練,並且還花費1個月參加訓練營。”奈許說,“要證明自己是個強力地競爭者是很困難的事情,而當訓練營結束的時候,你又得面對現實,你會清楚地發現經過刻苦磨練後自己還是沒有多少進步。”

同時奈許還表達了對於球隊新賽季的擔憂,“也許我們的成績會退後,這需要我們保持耐心,進而 準備重新組建球隊。”奈許說道,“我們需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有多麼出色。而不是想著我們曾經拿到西部第二、三,並且殺進過總決賽。如果我們真的提 高了,這些當然會實現。我們不會給自己製造太多的壓力,因為現在我們是一支新的球隊。”

對於奈許的擔憂,球隊主教練金特里深表贊同承認,後者表示,太陽的季前賽令人失望,尤其是替補陣容發揮糟糕。“在常規賽中我們必須找到化學反應,因為季前賽打得實在是太糟糕了。”金特里說道。要知道上個賽季,太陽隊還以替補陣容實力強勁而自豪,但是現在卻成為球隊的漏洞。
在小史出走尼克之後,球隊需要更多的大個子球員來填補禁區,近段時間有報導稱,太陽隊有意因簽下還身處自由球員身份的丹皮爾。“我們的身高並不佔優勢,甚 至我們都無法拿出一個真正的四號位球員,”奈許說,“我們要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這需要時間、化學反應和隊友之間的默契。”

儘管目前苦難重重,奈許還是表示對於未來還是有信心的,“目前我們的計畫進行良好。我希望我們能夠在每個晚上都收穫勝利,如果我們打得努力、團結並足夠聰明,就沒有理由不會獲勝。”奈許最後說道。

評語:
不是我總要唱衰太陽,
說是愛之深、責之切也好,
說是擦亮眼睛看清現實也好,

熱身賽8場比賽我看了6場,
除了想摔電腦跟嘆氣甚至提早關掉視頻外,
實在很難有開心的情緒(就算贏球)
新舊球員間整合狀況不是普通的糟,
(都練了一個多月了....季前賽狀況令人傻眼)
缺內線高個奈許已經喊了個把月...但高層連個屁都沒放,
(身價只有200~300萬的丹皮爾喊了一週還簽不下來...
想省錢就把球隊賣掉吧!不要把球隊玩爛了更沒行情)

醜話總得有人講...奈許開了第一砲...
儘管球迷的批評對現實幫助不大,
但粉飾太平一樣解決不任何問題,
適當的檢討跟反省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阿治聊聊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