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人輸球,本來我照例要公休,但是阿治恐怕會翻臉,我只好加減寫
一點。這場湖人就像為了打我幾巴掌而打,把我問金塊的問題全打出
來了,拼命送金塊球員上罰球線啦,禁區被那三根棒子吃著玩啦,全
隊彷彿都得了高山症,連KOBE都很配合的去吊點滴,一副懶洋洋的就
是要給我打到第七場的樣子,我無言了。每次只要本人有預感他們會
擺爛,就一定擺給大家看,湖人果然是一支不會讓我失望的隊伍啊。

說真的,這場球我只看了一節半,就差不多知道湖人這場沒救了。當
球員的疲憊都寫在臉上時,沒有一個速度跟得上金塊球員的腳步時,
真的不用多說什麼,湖人這支球隊要輸向來很乾脆也很大方,很少像
塞爾蒂克那樣,纏到讓支持者都覺得有個結果就好,趕快結束吧,所
以你能不羨慕洛杉磯人嗎?

有這樣的王者之師,大家可以不用放下手邊工作,照「擺爛→反彈」
的劇本選場次看,擺爛是為了可以多打幾場,反彈是為了證明他們想
贏還是能贏,總之任君選擇,不想看也可以不用浪費時間。

█魔術2:1騎士 魔術士氣滿檔,再吃騎士一場

到底是我跟阿治的詛咒功力太強?還是歐巴馬的鐵口直斷太帶賽?被
他欽點的東、西區兩支戰績最佳隊伍湖人和騎士,不約而同地陷入苦
戰,而且騎士的處境比湖人還來得艱險。

魔術的團隊戰力發酵,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更何況還是主場作戰,第
四戰他們的打法不需要做任何改變。反觀騎士,在魔術強大的壓力下
,變成了過去幾年的一人球隊,小詹就算再神勇,得分是他、籃板是
他,什麼都是他,總會被操爆的。

就像阿治講的,魔術打得雖不完美,但團隊籃球的好處,在於互相支
援。騎士的布朗教頭這場如果還是沒有對策,騎士眾將如果還是沒有
人跳出來火力支援,那麼不要說是主場優勢倒向魔術這邊,3:1想翻
盤只有一個字:難。

至於勝負的預測,魔術上一場的團體戰打得很讓我感動,我願意推翻
自己的系列預測,押魔術再下一城。就這樣?當然就這樣了啊,今天
本來要公休的,沒休很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阿治聊聊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