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阿治

我一直以為必須好幾年之後才要去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太陽本季失敗的現實逼得必需提早面對這個問題!

當然主觀上.....我不希望成真
不過還是覺得或有必要提早討論一下
首先以奈許跟太陽簽約到2010年來說~奈許本來是不該也不會離開的
只是恩師戴安東尼的離去催化了近來NBA討論幾個話題~重點如下:

1、奈許密友爆出他將會去尼克隊~因為恩師已經向他招手!
2、尼克隊的大衛李長期跟奈許交好,奈許承諾將好好指導他!
3、尼克百廢待舉,甚少熟悉小球戰術的人,一個好控衛有助於快速整合(范洪能夠幫助多少有待商榷)。
4、太陽也想打包戴東尼的愛將迪奧+巴博沙,說實在的, 一般教練也真的很難善用這兩名古怪球風的球員。
6、如果戴東尼的盤算整合...加上今年紐約有極佳的選秀機會,奈許的冠軍夢
不一定要在重建的太陽,如果把同一套戰法搬到紐約整合一兩年,或許奈許依然有機會一圓冠軍夢。
7、尼克在兩年後將競逐韋德、詹姆斯、波許這3位天之驕子,即使到時奈許已經
36歲或37歲,不過一個好後衛在隊上當替補仍有承先啟後的功能,況且以替補拿下
冠軍戒而後光榮退休,這個想法也很有創意,納許把剩餘力量葬送在重整的太陽真的必要嗎?
8、重整的太陽還容得下34歲的奈許嗎?球迷及球評質疑奈許已老的聲音已經起來,
加上經理死克堅持要加強防守,現在應聘的教練都要是防守能手,對阿罵而言,
或許年輕有潛力好教,要防守奇爛又年邁的奈許去練防守,無疑強人所難,新教頭
又豈能像戴東尼一樣能忍耐奈許成為被打點的對象呢?

我個人是因為奈許才支持太陽隊的
如果太陽要改變打法
又把奈許交易出去~~我會改變去支持奈許加入的球隊的
當然....這僅是我個人的意見

後記:

這篇文章是我在5月中寫的文章~當然兩個月過去隨著時空轉移

尼克在後場的補強加上太陽的許多動作~

目前看來奈許離隊的可能性越來越低~

但我認為奈許遲早會面對這個問題.....球迷可以一起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阿治聊聊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