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N報導,科比-布萊恩特今日接受了一次很特別的採訪,這次採訪他的對像是洛杉磯湖人隊友德里克-費雪,在ESPN採訪間內,兩位隊友進行了一次特別的對話,具體如下:

費雪開場用「五次NBA總冠軍得主,兩次總決賽MVP,同樣是我在洛杉磯湖人的隊友」來介紹科比的出場。

費雪:「嘿,你這個暑假做了些什麼?」

科比:「就出去走了一下,休息調整了一會兒。」

費雪:「好,回到籃球上,我們在斯塔普斯中心球館在第七場比賽裏贏了波士頓,拿到第五個總冠軍,回想一下那種感覺?」

科比:「那種感覺是無法解釋和表達的,很多都要問我這個問題,到底感覺如何,其實我也找不到詞語去形容那種在主場贏得總冠軍的激動和興奮之情。」

費雪:「我記得那個晚上,我們對勝利如此渴望,開場其實投籃很差,在第四節才找到比賽感覺,我投中,你也能投中,在開局階段你是如何感受那種低迷?」

科比:「就像推門一下,你不斷接近,但是被推開,這樣重複著,我知道堅持就能做到。最後我們接近那扇門,並且推開了。你投中關鍵三分後,我命中兩分,隨後還有,武賈西奇都得分了。」

費雪:「對,當你開始命中那兩分後,我就知道我們已經穩贏了。」

科比:「對,我必須投中一個,全場都打得很糟糕,在暫停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要投中一個。」

費雪:「夏季很多人更換了東家,比如詹姆斯,他離開了克利夫蘭,你怎樣看待?」

科比:「我很簡單地看待這件事,我瞭解他,他是一個球員,所以為他決定感到高興。我會把克利夫蘭或者其他因素放在一邊,我確實為他感到高興。我也為韋德感到高興,他們之前就有了波許。私人而言,我為詹姆斯感到高興。」

費雪:「那換做你,你合同是在2014年到期,當你變成自由球員,可以有離開選擇權利,如果你在的球隊不具有奪冠實力,你會考慮離開嗎?」

科比:「你知道我的答案的,你們會拿這種東西與詹姆斯進行比較;但是我和他不一樣,他可以把過去放在腦後,開始全新的旅程,而我不一樣,我會有猶豫。」

費雪:「東部球隊實力增強很多,波士頓還簽下大歐和小歐,不能忽略他們。」

科比:「是,我們和他們交手過, 波士頓很偉大,還有奧蘭多很有潛力,不能把東西部分割開來,球隊實力都很強大。」

費雪:「大歐他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中鋒之一,你怎麼看待他去塞爾提克?」

科比:「這就是球員生涯一個部分和階段,更換球隊很正常,只要還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費雪:「最後,說說你下賽季計畫,他們都拿出麥克‧喬丹來比較。」

科比:「我們都是一年一年地走來,能拿到總冠軍是很幸運,我肯定不會為其他球隊效力,不是說100%,肯定是99.999%,在湖人結束個人職業生涯。」

費雪:「對對,作為朋友很高興聽到這一點,這對你,你家人還有洛杉磯都是好消息,謝謝你能參加這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阿治聊聊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